东方版本库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服务器 服务器 服务器 服务器 服务器

19-441最新01月独家金庸创世迷失遗忘复古神器单职业版本-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11 01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www.yy111.cn
版本
版本名称: 19-441最新01月独家金庸创世迷失遗忘复古神器单职业版本-带假人-ESP/PG/插件-自动回收_GOM
版本分类: 迷失
引擎类型: GOM
版本类型: 免费
开区网站: 暂无
更新日期: 4-11
版本提供:东方版本库  补丁大小:9.86G   +1-1-75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下载链接.txt 
下载次数:33  文件大小:2.18 KB  售价:2金币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级用户 东方GM版本库加群   [购买会员]   [充值金币] 点击咨询客服





版本内包含三个压缩包,分别是PG插件,esp插件的版本,开区使用什么插件拿对应插件的版本即可使用!  


【元宝比例】:1:20000+1充值点 创世币: 1:1
【视觉盛宴】:区区千元限时奖励 合区之前全部爆出 万元实物奖励 真实爆率回馈玩家
【长期稳定】:只要的事情说三遍:会员免费!会员免费!会员免费!送群毒送半月!
【游戏活动】:打怪狂出光柱 惊喜连连不断 装备永久回收不打折 硬货遍地
【游戏特色】:所有装备实物 小怪全部爆出 地图超多 妖兽遍地 全天激情抢资源
【爆率介绍】:真正放福利给玩家,兄弟们吃肉,我们喝汤足矣!希望大家口碑相传!
【散人天堂】:新人上线疯狂送切割,降低散人打BOSS门槛,散人百分百赚钱!
【超高爆率】:告别传统吹牛B!本服上限2倍爆率起步!区区爆率更有递增!
【杜绝外挂】:定制封挂软件,封杀市面99%外挂,个别漏网之鱼,一经发现,不论消费多少,直接封号处理!
【服务宗旨】:每日5-6新区轮番轰炸,人气不需要各路玩家大神担心!
【福利提示】:跨年巨作.玩家首选!上线送秒杀 送神器!!送礼包!你敢来吗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文件名称:下载链接.txt 
下载次数:33  文件大小:2.18 KB  售价:2金币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级用户 东方GM版本库加群   [购买会员]   [充值金币] 点击咨询客服





注意~本站 , 免费版本  会员版本  都是福利资源,无任何售后。只保证下载链接不失效,如版本有问题可联系站长,站长确认有问题后,删除资源 + 奖励用户500金币
站长承接各类传奇业务QQ18274864,推荐加Q群:632430703
金币在论坛右侧上角自助充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1 10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截图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1 16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1 21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2 20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3 20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4 18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回家回家防巨化股份交话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东方版本库 ( 辽ICP备19010144号 )

GMT+8, 2022-7-7 21:50 , Processed in 1.263602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